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航春运期间热点航线增加6000余班次

  • 发布时间:2016-01-10 19:39:5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记者齐中熙)春运临近,记者10日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悉,今年春运期间南航预计承运旅客将超过1000万人次,南航计划在170余条热点航线上增加航班6000余班次,满足不同旅客出行需求。

  据悉,今年春节期间航空业需求较旺盛,从目前航班销售的情况看,传统返乡热点航线及人口密集的省会与二线城市间往返航线旅客需求较高,销售也比较火爆。

  南航营销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一些传统的春运探亲航线,如广州、深圳往返武汉、长沙、重庆、南充;北京往返长沙;武汉、贵阳往返虹桥等航线,座位已经非常紧俏。还有春节期间很多旅客选择“北赏雪、南踏浪”,因此一些旅游航线,如广州、哈尔滨往返海口;北京往返海口、长白山,也是很受欢迎的。

  为此,南航计划在这些航线上大量增班,以满足广大旅客春节返乡探亲的需求,整个国内热点市场计划总共将增加航班5600余班次。

  国际方面,过年出境游依旧持续升温,春节期间南航在国际及地区航线上增加航班近700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