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煌红茶:农垦品牌走出去

  • 发布时间:2016-01-09 08:33:44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付伟

  2015年5月,“广东十大名茶”评选揭晓。来自广东省农垦总局新华农场的华煌红茶脱颖而出,荣膺称号。在此之前的2013年,一项“国”字号的头衔已经成为了华煌红茶的品牌前缀——在第十届“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中,华煌红茶成功摘取一等奖。

  广东省农垦总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时代召唤农垦人既要勇于在市场蓝海中奋力搏击,更要首先要在品牌建设的高地上插上更多红旗。在农场职工和科技人员的通力合作下,华煌红茶与化州橘红实现“特特联姻”,使饮者在享受口舌之乐的同时,还能收获止咳化痰的保健功效。

  新华农场副场长肖广达告诉记者,他们的目标是用5年时间新种优质品种茶园2000亩,辐射带动周边茶园2000亩,加上现有的1000亩,华煌茶叶基地总面积将达到5000亩,“并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最终形成‘公司+基地+农户’的生产模式,带动农户增收致富。”在他看来,做一家负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企业,才是产品品牌建设的最高境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