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2016年华川山鳟鱼庆典开幕倒计时

  • 发布时间:2016-01-08 20:2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代表性冬季庆典--“2016华川山鳟鱼庆典”将于9日在江原道华川郡华川川隆重开幕。

  华川山鳟鱼庆典从2003年开始举行,自2006年以来游客人数每年超过100万人次,2014和2015年连续两年入选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评选的“韩国代表性庆典”。

  本次庆典将持续到本月31日,庆典期间游客除了白天参加冰钓、滑雪、徒手抓鳟鱼等活动,夜间还能观赏韩流公演,享受各式美食等。

  冰上垂钓是山鳟鱼庆典最受欢迎的项目,往年都有上万名游客在冰面上耐心等候美味的山鳟鱼上钩。主办方在活动期间计划向华川河域投入150吨左右的山鳟鱼。若垂钓成绩不佳,还可以尝试徒手抓鱼。抓到的鱼可在附近饭店加工成美味料理。

  由于今年冬天异常温暖,不少冬季庆典活动都接连取消,而华川却不同。凭借其得天独厚的条件,华川仍保持着24厘米厚度的厚冰,这足够承受一辆大型卡车在冰上运行。同时,主办方还将垂钓冰眼的间距从2米拓宽至4米,以保障游客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