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银行: 借力自贸区提升服务新空间

  • 发布时间:2016-01-08 06:33:09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贸区业务获批开办以来,江苏银行主动聚焦客户需求,为上海自贸区内的江苏企业和海外联动客户提供本土化一站式的跨境金融服务,成效显著。仅仅两个月的时间,该行开立FT自由贸易账户突破千户。借助自贸区业务这一重要抓手,该行为走出去的客户提供了既快捷便利又与国际市场接轨的跨境金融服务,为客户节省了成本,提高了效率,增加了收益。

  江苏银行作为江苏省唯一一家省属地方法人银行,一直致力于建设特色化、智慧化、综合化、国际化的一流商业银行。2015年6月份,该行通过了人行上海总部的自贸区分账核算单元系统的验收,借助自贸区金融改革的东风,主动与国际接轨,服务“走出去”企业,推动跨境金融产品创新,支持江苏外向型经济发展。

  上海自贸区分账核算单元各项业务的开展,为该行未来服务江苏境内中韩、中澳、中新、苏台等特殊经济区域的客户积累了经验,进一步提升了该行服务江苏外向型经济的新空间。

  陈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