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民可去南北极旅游价格在8万-12.5万

  • 发布时间:2016-01-07 06:33:51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时隔7年之后,石家庄旅游市场再度推出南北极旅游线路。海达路德2016南北极产品推介会1月5日在石家庄举行,为河北游客带来了神秘的南北极之旅。

  据了解,早在2009年,石家庄就有旅行社尝试推广南极之旅,但9.5万元的“天价”门槛,让绝大多数游客望而却步,最终导致南极之旅一度搁浅。此次海达路德船队携手旅行社共同推出的南北极旅游线路,行程更加细分,游客的选择空间更广。旅行社人士表示,每年的5-9月,是北极观赏的最佳季节,11月到次年2月,则是南极的最佳观赏季节。从石家庄出发去往南北极旅游,都需要从北京先搭乘国际航班,分别飞赴阿根廷和芬兰,再换乘豪华邮轮。

  2016年南北极旅游线路的价格在8万元-12.5万元之间,行程在16天-20天左右。旅行社人士说,希望这样的特色品质线路,能够吸引高端人士的目光。根据国际南极旅游业者协会最新统计,2013-2014年度,中国登陆南极的游客人数已达3367人,仅次于美国和澳大利亚,位居世界第三位。2015年,河北唐山、保定等地共有18名游客前往南极旅游。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认为,南北极旅游在河北推广,昂贵的价格依旧是一个制约因素。对于目前绝大部分游客来说,8-12.5万元不能不说是一个天文数字。而对部分高端消费群体,10万也是一个心理门槛,如此高价能够玩有所值,是高端客户最关心的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