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积极信号多 后期楼市充满憧憬

  • 发布时间:2016-01-07 05:34:24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每逢开年,总会有一些事令人信心提振。就像尽管有许多声音高喊楼市低迷,项目销售举步维艰,而到了年底一估算,那些令人瞩目的房企依旧创造了数十亿元的销售业绩而令人振奋。近期以来,市场也有积极信号,让人们对楼市后期充满憧憬。

  大牌进驻深耕西安楼市

  2015年岁末,中国地产10强、千亿房企碧桂园强势发力,成功斩获经开核心区域地块,继4月30日首入陕西市场成功摘得韩城市教育文化新区地块后,落子西安再下一城,五星级家园再启新篇。

  据了解,该地块雄踞经开板块核心区域,近邻市政府商圈、凤五商圈,区域内学校、地铁、公园、医疗、商业等配套一应俱全,占据城市稀缺土地资源。作为碧桂园进驻西安首个项目,将凭借其独有的“五星家园模式”,为西安市民带来全新居住变革,将住宅产品使用功能、苑区景观体验、精装修品质、高端物业服务等全面升级,打造出极具性价比的智能型精品社区,为追求生活品质的西安人建五星级的家。

  这是碧桂园集团2015年4月30日首入陕西市场摘得韩城教育文化新区地块后在陕西的又一大手笔,也是其在西安楼市的第一次出拳。

  新品迭出再添旅游盛景

  2016年1月5日,同州里项目推介会在西安曲江宾馆盛大举行。

  记者从同州里项目推介会了解到,该项目主要由院落式商业街和围合式商业院落组成。商业街部分形态丰富多样,包含了临街单面铺、双面铺位、滨水商铺以及一拖二式商业铺面。主要招商业态为特色餐饮小吃、地方特产、手工艺品加工及零售、旅游纪念品等。除此之外还规划有围合式商业院落,主要招商业态定位为大中型餐饮、娱乐休闲、艺术收藏展览、私人会所、主题客栈等多元功能。无论是高雅环境、小资情调,亦或是市井风情、大众需求,在东府水乡——同州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乐土。

  记者 支佳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