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年末岁初 买房正当时

  • 发布时间:2016-01-07 05:34:24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只要足够细心、耐心,一定可以“淘”到好房。

  在一家外企从事编程工作多年的马先生不久前在万科一项目购置了一套新房,用他自己的话说,自己绝对是“赚到了”。马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比较了解房地产这个行业,根据经验,来年年初房价一般会比上年年底略有上升,现在买可以省下一些钱。每年这个时候,很多房企为了最大程度的“冲刺”销量、完成销售和回款任务,也想给新年开个好头,都会推出一系列大力度的购房优惠活动。活动一出,开发商能最大程度吸引潜在客户,购房者们也可以省下一笔不小的花费,一举两得。

  冬季正是“考察”房屋质量和物业管理优劣的最佳时机。很多市民花费了全部积蓄购买了一套新房,最担心的就是遭遇无良开发商,要么项目迟迟不动工,或者房屋质量漏洞百出,钱打了水漂。此时,经过前期开发的项目内部楼栋和社区整体施工已初见雏形,购房者们可直观地用肉眼观察楼体及社区公共部分的工程进度、施工细节,确保自己心中“有本账”。

  另一方面,物业管理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伙伴”,扮演着保证业主正常生活的重要角色。冬天时,物业公司的管理水平与个人素质将真实地展现在大家面前。市民朋友可在自己心仪的社区中走一走、看一看,物业人员是否因天寒地冻而“开小差”,社区内生活垃圾、落叶是否按时清理。试想,若因天气寒冷,物业工作人员出工不出力,面对业主遇到的问题敷衍了事,甚至直接“玩消失”,这样的小区怎会住得舒心? 记者 杨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