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新华文轩等3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 发布时间:2016-01-06 19:48: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财经1月6日消息 据证监会网站,主板发审委当天召开的第1次发审会,审核通过了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的首发申请。

  记者同时了解到,发审会对三家公司也提出了相关问题。具体看,对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询问主要是:请保荐代表人结合相关合同具体条款补充说明寄售模式下客户在领用时相关产品所有权上的主要报酬转移给客户的依据;请保荐代表人补充说明发行人为保证寄售模式收入确认准确性所采取的内部控制措施及其有效性。

  对于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发审会提出了“请发行人代表补充说明报告期原材料天然橡胶的主要供应商变化较大以及采购价格低于同期市场平均价格的原因及其合理性”等七个问题。

  对于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审会提出的问题包括“请发行人代表对照《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2号》的规定进一步说明公司境内外财务报表差异调节表编制是否符合《企业会计准则》有关规定”等四个方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