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携手民族品牌 实现银企共赢

  • 发布时间:2016-01-06 08:29:20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去年12月29日,兴业银行在泉州市举行“活力人生信用卡品牌与民族运动品牌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暨协议签署仪式”,宣布与安踏、特步、361度、匹克、鸿星尔克、浩沙、舒华等七大知名民族运动品牌结盟,通过产品销售、支付、赛事举办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活力金融与运动健康产业的融合,将民族运动品牌、金融品牌进一步发扬光大。

  签约企业先期将有四项“专享”

  此次与兴业银行牵手的七大民族运动品牌均来自经济活跃的“中国民营经济之都”泉州,借着“一带一路”政策东风,秉持坚持创新和坚守品质两大制胜法宝,在行业调整阵痛期“弯道超车”,领跑国内体育用品消费市场。

  此番签约七大民族运动品牌,双方将在金融支付、运动用品研发方面各取所长、携手共进,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健康、便利的用卡环境与生活方式。据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该行将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与签约品牌展开深度合作,先期主要有四项“专享”合作。指的是专享支付优惠,在该行线上线下渠道开设上述民族运动品牌专区,为兴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提供签约品牌旗下产品的专享折扣优惠;专享限量款订购,使持卡人得以以非常优惠的价格拥有上述品牌推出的限量款产品;专享积分消费,向兴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提供积分兑换签约品牌旗下产品的权益;专享赛事共推,与签约品牌联合参与国际马拉松等重大体育赛事,增强品牌曝光度。

  兴行“活力人生”信用卡叫响业界

  兴业银行总部位于福建,是福建唯一的“世界500强”企业,创新基因历来活跃。就在2015年5月,兴业银行推出国内首个倡导“活力、时尚、健康、环保”用卡生活方式的信用卡品牌——“活力人生”,紧扣“大运动、大健康”市场需求,创造性地把“活力”因子融于以“移动支付”为主导的产品设计之中,为喜爱运动的都市人群提供与众不同、高品质的消费信贷服务。

  兴业银行在“活力人生”品牌推出的同时,同步上市了极富运动活力的信用卡产品——“兴动力”信用卡。其创造性地将运动健身与消费支付“相容共振”,不仅配套了国内首款可穿戴移动支付产品——带有支付功能的手环,并首创运动卡路里兑换信用卡积分权益。目前,该卡发行量已超20万张,并在电子现金空中圈存、移动公交、门禁刷卡、网络自助办卡等智能应用领域取得技术突破,市场前景广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