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就是拳王”海选京城武侠

  • 发布时间:2016-01-06 03:31:23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本月9日至10日,2015-2016赛季“战·无极”世界武术搏击王者争霸赛之“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北京站海选将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选拔面向“草根”武术爱好者,广邀京城民间武术高手一试拳脚。

  此项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2015年全国“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优秀展示项目。活动以民间擂台赛的形式展开,除格斗类项目省级(及以上)专业队现役运动员外,中国籍健康公民及退役运动员均可报名参加。海选阶段,选手将通过力量测试、专项技术展示和实战比拼3关考验,方可晋级分站赛决赛。

  北京拥有浓厚的武术文化底蕴,武术、散打专业队人才辈出,民间拳馆、俱乐部也随处可见。作为本赛季“我就是拳王”6个分站赛的最后一站,北京站海选将于本周末进行,决赛于1月16日至17日进行。获得各级别冠、亚军的民间“拳王”,将于月底在京进行的总决赛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武术爱好者展开较量,男、女组各级别冠军将分别获得5万元和2万元奖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