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杨元庆促联想互联网转型

  • 发布时间:2016-01-06 02:32:2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在一封内部信中提出联想运营的各个环节都要深入推动互联网转型。

  杨元庆表示,互联网正在给传统的企业运营方式带来巨大变革,它正在瓦解企业传统的组织形式,让企业管理更轻盈、更扁平、更高效;它要求企业的核心资源聚焦在产品的极致设计与品质体验,赢得用户的口碑才是关键;互联网让线上销售成为传统线下渠道的强力补充,形成线上与线下双营销渠道等等。他坦言,过去两年联想一直在互联网转型的道路上努力,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远没有达到全面拥抱互联网的目标。新的一年,联想需要在公司运营的各个环节深入推动互联网转型,用互联网思维来审视业务、流程与管理。

  杨元庆提出,联想要从过去以产品为中心向以用户为中心转变,要建立用户粉丝文化。在用户服务方面,联想要进一步打造服务领域的O2O模式,以全新的方式服务于用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