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老牌绩优基金华夏兴华获批赴港

  • 发布时间:2016-01-06 01:32:0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继华夏回报之后,华夏基金公司旗下另一只老牌绩优基金——华夏兴华也获得香港证监会的许可,成为第二批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的基金。华夏兴华是由“史上最牛封基”基金兴华到期转型而来的“封转开”基金,Wind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2月29日,份额累计净值达6.357元。

  基金兴华诞生于1998年4月,是A股市场历史最悠久的基金之一,成立17年来,经历了多轮市场牛熊转换的洗礼,业绩大幅跑赢上证指数,获奖无数。自“封转开”以来,华夏兴华延续了其封闭式运作阶段的辉煌成绩,业绩表现依旧突出。截至去年12月29日,华夏兴华自成立(2013年4月12日)以来的涨幅达104.11%,而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51.14%。

  华夏基金副总经理、投资总监阳琨亲自掌舵华夏兴华,他拥有长达20年的证券从业经历,是现任基金经理中最为资深的。去年以来,华夏兴华净值上涨53.15%,处于同类基金前三分之一区域。

  华夏回报和华夏兴华等内地基金进入香港市场向境外投资者发售,有利于吸引境外资金投资内地资本市场,提高内地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程度和国际化水平,助力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同时也为各类境外投资者提供更加方便的投资渠道,分享内地经济高速成长和改革的红利,分享内地资本市场快速发展带来的成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