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味佳味业借力资本市场转型升级

  • 发布时间:2016-01-06 01:31:0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黎慧婷 方传斌)近日,国内调味品行业龙头企业广东百味佳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新型复合调味品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百味佳味业自成立以来力图通过提高研发能力寻求市场突破口。企业与广东工业大学等院校的产学研合作,目前在鸡粉、鸡精等产品方面已掌握行业先进的核心技术。雄厚的技术实力、差异化的市场竞争策略、成熟的营销管理和品牌推广能力,使得百味佳味业一直保持着持续良好的发展势头,不断壮大。目前百味佳味业拥有专业的研发中心、质检部门,在全国各地有两百多人的专业营销团队。去年,其销售额达到了2.64亿元,利税总额近6000万元,该公司目前有一级经销商四百多个,将近十万个零售网点。

  据百味佳味业董事长钟沛江介绍,按照计划,百味佳味业上市融资成功后,计划在2016—2017年进行厂区第二期的扩产工程项目安排,增加更多生产线和自动化设备,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达到10亿元的销售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