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省俩景区进入创建5A级景区预备名单

  • 发布时间:2016-01-05 23:31:56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河南省俩景区

  进入创建5A级景区预备名单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河南省旅游局获悉,日前,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发出的相关《通报》内容显示,经该评定委员会专家评审,我省安阳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景区与南阳市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已达到创建5A级旅游景区资源与景观质量的基本要求,并被列入创建5A级旅游景区预备名单。

  据了解,我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划分为五级,从高到低依次为5A、4A、3A、2A、A级。其中,5A级为我国旅游景区最高等级,代表着我国具备世界级精品旅游风景区的等级。下一步,省旅游局将按要求指导相关景区制定创建工作方案和计划任务书并报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备案,争取早日推动这两家景区创建成功。

  郑州晚报记者 胡审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