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富汗东部省份外国领馆区发生爆炸

  • 发布时间:2016-01-05 19:42: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冯之磊≡乙深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喀布尔1月5日电(记者冯之磊 赵乙深)阿富汗官员5日说,阿东部楠格哈尔省首府贾拉拉巴德当天发生爆炸事件,爆炸地点临近外国领馆区。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阿富汗警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上午11时左右,武装人员在临近伊朗、巴基斯坦驻阿富汗领馆区域引爆爆炸装置,导致附近房屋和汽车不同程度损坏。

  媒体援引楠格哈尔省政府发言人的话报道说,炸弹被事先放置在一个垃圾桶内,武装人员在警察车队经过时引爆炸弹。印度、巴基斯坦和伊朗等国驻阿富汗领馆位于事发地点附近。

  本月3日,印度在阿富汗北部城市马扎里沙里夫的领馆遭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试图闯入领馆未果,随后躲入附近建筑与警方交火。警方称击毙3名武装人员,交火造成10人受伤。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实施上述两次袭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