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家上市公司接力“加锁” 披露重要股东不减持公告

  • 发布时间:2016-01-05 17:1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证券网讯 1月5日晚间,多家上市公司“接力”发布控股股东或高管等重要股东持股“加锁”公告——即延长相关限售股解禁期或承诺在一定期限内不减持。目前包括已公告公司包括:聚飞光电神农基因光环新网上海绿新海源机械等,后续相关公告将持续更新。

  神农基因1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2016年7月7日之前,公司控股股东、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

  聚飞光电1月5日晚间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公司二级市场股价的稳定,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邢其彬承诺:自2016年1月5日起六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股份所得全部归公司所有。

  海源机械1月5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海诚投资、持股5%以上股东海源实业为提升市场信心、维护公司股价、保护公司股东利益,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承诺:自2016年1月6日起半年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光环新网1月5日晚间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广大股东利益,持有公司股份的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侯焰、袁丁、高宏、陈浩、齐顺杰、李超、庞宝光、汝书伟)承诺:六个月内不减持本人直接、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包括承诺期间通过二级市场或以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方式增持的公司股份,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股份所得全部归公司所有。

  【5日早间及午间宣布“加锁”公司】多公司今日公告股东持股自愿“加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