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富汗武装分子绑架11名公交车乘客

  • 发布时间:2015-07-27 17:43: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伊斯兰堡7月27日电 (记者 杨迅)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一伙武装分子26日在阿富汗北部巴格兰省绑架了一辆公共汽车上的11名乘客。

  报道称,一群武装分子当天在巴格兰省首府普勒胡姆里拦截了一辆公共汽车,绑架了车上的11名乘客,当地警方在事后赶到现场,并展开了搜救行动。截至本网记者发稿时,被绑架者下落依旧不明,尚未有组织宣布对该事件负责。巴格兰省警察局长普杜里表示,这起绑架事件可能是由塔利班武装分子所为。

  自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去年年底结束在阿作战任务后,阿富汗已发生多起武装分子绑架人质事件。塔利班今年2月在阿南部查布尔省绑架了31名乘客,后释放19人,其他12人至今下落不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