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BIGBANG胜利被骗20亿 粉丝急眼了

  • 发布时间:2016-01-05 13:16:00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这年头骗子横生,不仅国内一些知名艺人纷纷躺枪被骗钱,韩国艺人中招的也不在少数,这次被骗20亿韩元的是亚洲超级天团BIGBANG成员胜利。谁这么大胆敢骗BIGBANG胜利的钱,原来骗钱的人也是韩国娱乐圈中的人,是一位女歌手,本是同根生,本以为相煎不会太急,但当胜利把钱划给对方后,这位女歌手一溜烟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暌违多年推出新专辑,巡回演唱会跨年演唱会等行程满满,BIGBANG捞金捞到手软,同时也出了件大事。成员胜利遭女歌手骗财,金额高达20亿韩元(约1100万元人民币)。该女歌手以投资不动产为名目,成功从胜利手中骗走20亿韩元,没想到钱拿走了,这名女歌手也消失了。

  对此,女粉丝们表示很心疼,喊话YG娱乐要力挺胜利到底,不准这么欺负wuli胜利,也有粉丝提醒BIGBANG老幺胜利,以后长点心啊,别什么人都相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