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江驾校被暂停科目一报名

  • 发布时间:2016-01-04 10:31:04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惠媛)昨天,银川市车管所向社会公布年度星级驾校评定结果:同力、银川、兴盛三所驾校获年度五星驾校。长江驾校由三星降为一星驾校。

  2015年12月14日开始,银川市车管所连续三天开展了驾校实地查看评测。考核评定小组先后来到宁通、北方等25家驾校,重点查看学员档案、意见本、意见箱、投诉台账、电话回访台账等。经查,意见本、意见箱以及投诉台账不健全,成为近半数驾校普遍存在的问题,一些驾校阻塞学员的投诉渠道,使学员合理诉求难以及时处理。个别驾校还出现为身体不符合培训条件的学员欺瞒报名、丢失学员科目一试卷、驾校业务员将胸牌服装借给他人使用等情况,甚至一家驾校的教练员存在涉嫌吃拿卡要的问题。

  经评测,同力、银川、兴盛、宝马、司法驾校获第四季度五星级驾校,综合1-4季度星级驾校评选结果,其中同力、银川、兴盛在4个季度考评中均为五星级,遂获评年度五星驾校。生存、联达、天豹、鹏达等17家驾校获评四星级驾校。北方、交通及长江驾校获评三星级驾校。而长江驾校因服务态度恶劣被通报整改后,决定对其从2015年12月29日至2016年1月28日,暂停其科目一考试的报名,二月份恢复为三星级驾校。此间,该驾校学员如有转驾校意愿的,驾校不得阻挠干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