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6.5级地震波及中国西藏 多地震感强烈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 发布时间:2016-01-04 09:30: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军 张京品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拉萨1月4日电(记者王军、张京品)4日凌晨印度发生的6.5级地震波及中国西藏。新华社记者采访了解到,此次地震主要波及西藏东南部,包括林芝、山南、昌都、拉萨等地震感较强烈,其中察隅县、墨脱县、波密县民众反映震感十分强烈,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北京时间1月4日7时5分,印度发生6.5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24.81度、东经93.58度,震源深度60.0公里。

  另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印度东北部城市因帕尔的西北方向33公里处,北京时间1月4日7时5分发生6.8级地震。

  拉萨市不少市民都感觉到了震动,一些市民还从睡梦中被惊醒。当时,记者忽感床在摇动,醒来后,感觉楼层震动了约四至五秒,随后听到周围邻居有开门窗的声音。

  西藏林芝市墨脱县距离地震发生地较近,该县县长扎西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地震发生时,墨脱县震感特别强烈,目前县政府已经电话通知各乡镇,让他们迅速核实具体灾情。

  截至记者发稿时,西藏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其他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核实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