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诚信纳税小微企业获亿元贷款

  • 发布时间:2016-01-04 09:31:3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 者欧阳进权通讯员谢能雨范训斌彭晨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市国税局获悉,去年全市通过“银税互动”守信激励措施惠及企业共计70家,帮扶企业发放信用贷款总额1.37亿元。

  去年,福州市国家税务局与建行福州城东支行确定了“税易贷”业务合作,这是对按时足额纳税、经营状况良好、纳税信用记录良好的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单户最高额度2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1年,可循环使用,具有额度高、纯信用、审批快、办理易、支用灵活等特点。同时明确,由国税部门为需要申请“税易贷”项目的企业提供纳税证明,建设银行在次年2月底前将申请“税易贷”项目的企业履行还款及金融信用情况反馈给企业主管税务机关,主管税务机关将其纳入纳税信用级别评价内容。

  福州市国税系统还与多家金融机构签订银税合作协议,如长乐市国税局联合邮储银行推出“税贷通”战略合作项目,连江县国税局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推出“银税贷”小微专属贷款,为守信纳税企业提供信用贷款等金融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