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市震荡行情或延续

  • 发布时间:2016-01-04 05:29:36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股市将为震荡行情,与去年相比,震荡幅度将会减弱。整个股市虽然预期投资收益率不高,但存在较多结构化机会。其中,注册制对后续牛市的积淀,不亚于2004年前后股权分置改革对2006年、2007年那一轮牛市的积极影响。

  专家表示,2016年单一的市场结构将改变,服务业中将存在较大机会。今年,很多新兴产业发展迅速,存在大量的创新型业务模式,在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与人均GDP快速上升之后的新阶段,与互联网相关的创新性的服务行业将改变人们的生活,提升社会效率,此类服务行业将存在较大上升空间。此外,与供给侧改革相结合,高端服务业方面还存在不小的空间。在宏观经济下降的过程中,新兴产业中存在较大的结构化机会,传媒、养老、旅游以及虚拟现实等产业都将存在结构化机会。

  记者点评:我省正处在消费转型、产业升级期,投资者要抓住机会,中长期布局相关行业。中国股市存在制度红利,变革将给中国带来一个更加健康的股市,也给百姓带来新的投资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