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卧龙大观环山路旁102㎡/220㎡国风大宅荣耀首开

  • 发布时间:2016-01-01 13:32:1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仁者乐山,不唯以山的坚韧与深厚,更以其厚德载物、藏风聚气。对于现代城市生活,精品建筑可以复制,配套交通可以再造,唯独自然资源日益稀缺,让真正的自然生活成为最奢侈的居住理想。

  12月27日,森隆·卧龙大观盛大开盘,凭借优越地理位置,让理想山居生活成为现实。

  泰山峰峦起伏,林木丰茂。站在卧龙大观露台上,随时与泰山私语对话。在窗外每一目停留,每一次抬眼,皆是一幅唯美写意山水画卷。置身于森隆·卧龙大观,静静地听时间踏过心灵的脚步声,任思绪从喧嚣和繁杂中走出,倾听耳畔鸟鸣,赏目云卷云舒,这一刻,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繁华与自然,似乎往往是一种不可兼得的两难选择。森隆·卧龙大观北倚环山路,与高铁站、市政府、红门、宝龙城市广场、方特欢乐世界、城际轻轨一线相连,拥有便利出行方式,繁华与自然随心出入。

  森隆·卧龙大观102㎡/220㎡大开间全明户型,让更多的阳光进入房间,而南北通透的户型夏季也凉爽透气,冬季更有暖阳斜照。远处层峦叠翠,小区院内绿植繁茂,山溪叠瀑,和院外自然资源相得益彰。开盘当日吸引数百位购房者竞相参观,纷纷表示这样的房子才是中国人应当拥有的家。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