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1日下跌

  • 发布时间:2016-01-01 07:09: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孙鸥梦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纽约12月31日电(记者孙鸥梦)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015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收跌。

  当天投资者持续关注国际油价的走势。国际油价近期波动震荡明显,并在一定程度上令拖累三大股指走势。分析人士认为,供需不平衡、美联储加息等因素均会令近期国际油价等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低迷。

  纽约证券交易所资深交易员斯蒂芬?吉尔福伊尔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美联储启动加息后对货币市场中的美元无疑是一大利好,但美元走强必然也会使大宗商品价格,包括国际油价走势继续承压。

  多数分析人士认为,美联储升息的决定早已在市场预期之中,但并不意味着金融市场就会因此顺畅运行。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12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在截至12月26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8.7万,高于市场预期的27万,比前一周数据上涨2万人。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8.84点,收于17425.03点,跌幅为1.0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19.42点,收于2043.94点,跌幅为0.9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8.44点,收于5007.41点,跌幅为1.1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