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碑林区组建国有资产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6-01-01 03:20:54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杨耀青)记者从市国资委获悉,根据《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实施方案》,近日新组建碑林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局。碑林区成为全市第2个组建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区县。

  2015年11月,《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由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审核,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后正式下发。去年12月,碑林区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任命了区国资局主要负责同志。记者了解到,碑林区国有资产管理局组建后,各项筹备工作平稳推进。在下一步工作中,碑林区国有资产管理局将加强学习调研,吃透各项政策法规,探索和制定出符合碑林区发展实际的国有资产管理模式,努力实现国有资产规范化管理。

  又讯(记者 杨耀青)记者从市国资委获悉,2015年前11个月,市属国有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5.1%,已交税费同比增长13.2%。通过积极沟通,建立网络,基本实现了全市国有资产统计和财务快报工作的全级次、全覆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