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最美的经历

  • 发布时间:2016-01-01 02:31:0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COP21

  2015年11月底,巴黎气候大会举行在即,本记者李宏策最早进入会场采访,全程报道会议进程,记录中国在巴黎大会上的重要贡献。

  2015年12月12日,当COP21(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最终达成《巴黎协定》时,全场响起的最热烈和持久的掌声与欢呼声,不仅代表着喜悦和慰藉,更是诸多情感的喷薄释放。

  很荣幸能在大会前作为最早进入会场采访的中国记者,探访大会内部场馆;有幸能够亲身参加大会开幕后的各类论坛、研讨、颁奖等边会活动,并在现场见证大会主席发布第一和第二版协定案文;有幸能在达成协议后,用镜头记录下连续通宵的代表们发自内心的笑容;更有幸作为一名中国记者,在会场上感受到各方对中国的一致称赞,亲身记录中国在巴黎大会上的重要贡献。

  法国总统奥朗德说,巴黎经历了多场革命,但这次是最美丽、最和平的革命,而这也是我今年最美丽、最充实的一段采访经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