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3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周7盘齐开 青秀销量破千套

  • 发布时间:2015-12-31 16:32:14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南宁楼市7盘齐开,各大项目营销活动频频,2015年最后一期抢房战开展火热。12月21日—27日,记者从南宁宝资天地产研究中心提供的市场监测数据可知,南宁楼市商品房成交 3102 套,成交面积 277920.56平方米。成交套数略有上升,成交面积有所下降。青秀区以单周突破千套的成交量稳居首位; 万达茂、中海国际社区、江川悦城分列成交金额前三甲。存量房成交 729 套,成交面积 77279.5平方米。存量房市场仍然保持上升的势头,再一次打破年内周纪录,成交套数环比上升16.83%,成交面积环比上升29.58%。

  在供给方面,上周共有5个楼盘获得预售证,以住宅物业为主,其中恒大名都项目为首次取得预售,于27日进行首次集中式开盘。

  上周南宁共有 7 个项目开盘,为万科魅力之城、恒大名都、绿地·国际花都、华南城东盟华府、嘉和城、万达茂和瀚林锦城,其中嘉和城保持一贯的劲销势头,600余套房源开盘当天几乎售罄。另外瀚林锦城、恒大名都项目为首开,产品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

  南宁万达茂副总经理李义涛认为,今年是住宅回暖的一年。南宁宝资天常务副总经理姚益跃表示,就年底的形势来看,化解房地产库存成为明年结构性改革五大任务之一,如扩大有效需求,打通供需通道,消化库存,稳定房地产市场等。一方面是主动强调去库存,另一方面是将通过开拓更多销售渠道去主动消化存量房。

  记者年底寻访得知,临近年末,楼盘动作依旧活跃,如万科城二期新品、汇东·星世界二期新品即将上市,绿地·国际花都推精装新品,广州恒大五盘推出新年优惠以及广投、国悦九曲湾近期准备开放售楼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