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汇东·星世界:198套房开盘2小时售罄

  • 发布时间:2015-12-31 16:32:14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丹)12月26日,汇东·星世界开盘,推出11号楼198套房源,据开发商负责人表示,开盘不到2小时就销售一空,再次用优异的成绩,证明了汇东的品牌与品质。

  据悉,开盘当天上午8时,营销中心现场已有数百组客户排起了长队,外围停车区域更是停了数百辆私家车。开盘短短5分钟时间内,就已经签出十余套房,销控屏不到一个小时就已经售出近九成。截至上午11时,所推198套房源2小时售罄。平均1分钟,卖掉3套房子,城南楼市再次上演抢房场面。

  在如今的市场形势下,汇东·星世界之所以热销,跟其具备的王者品质密不可分。据悉,汇东·星世界作为城南150万平方米标杆大盘,率先打造区域高端商业。项目配套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丰润家大型综合超市开业在即,还有2.5万平方米社区星天地商业街,让业主在家门口就可以感受到高端生活体验。项目内还设置了四点半学堂、四季食堂、社区图书馆、健身会所等多样性的设施,让业主住得安心住得省心。此外,与汇东·星世界一路之隔的九年义务教育公办学校——经开区第三小学、第一中学,今年9月已正式开学,社区配套小红帽幼儿园也已正式开园,让业主的孩子在家门口即能享受丰富、卓越的教育资源。

  据项目负责人表示,汇东·星世界二期景观新品将在明年年初推出,新品面积区间为69~110平方米,户型也有了较大升级改善,如入户近7米阔绰开间客厅,以及近7米景观阳台。最令人期待的是,项目二期园林将建成城南首个社区健康塑胶跑道,让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运动健身条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