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诺曼底四国”领导人协定2016年延长明斯克协议

  • 发布时间:2015-12-31 10: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局30日发布消息称,“诺曼底四国”领导人协定在2016年将明斯克协议的有效期延长一年。

  消息称,四国领导人在讨论落实2015年2月12日在明斯克签署的协议时,深入探讨了依旧紧张和不稳定的乌克兰东南部局势。

  各方协定在2016年,将协议有效期延长一年。强调了联络小组继续开展工作的重要性,以便充分和全面地执行明斯克协议的综合措施。

  今年2月12日,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俄罗斯和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签署了新明斯克协议。目前,乌危机形势已初现缓解势头,通过和平手段解决东部地区军事冲突和稳定经济的努力产生了一定效果,但这种势头仍然脆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