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为明年首位入境外国游客备厚礼 庆旅游年开幕

  • 发布时间:2015-12-31 09:5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资料图片:韩国将为明年1月1日0时以后首位从仁川国际机场入境的外国游客举办欢迎仪式。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30日表示,将为明年1月1日0时以后首位从仁川国际机场入境的外国游客举办欢迎仪式。

  据报道,为了庆祝“2016-2018韩国旅游年”正式拉开帷幕,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金钟德和韩国访问委员会、韩国旅游发展局、仁川国际航空公社、大韩航空、韩亚航空的相关人员将亲自列道欢迎首位外国游客。

  据悉,2016年首位来韩外国游客可获得欢迎花环、往返机票、大巴自由旅行商品“K Travel bus”免费乘车使用券等丰厚的礼物。

  此外,明年1月1日凌晨通过仁川机场入境韩国的前300名外国游客可获得装有专用交通卡、化妆品、饮料等众多礼品的福袋。

  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金钟德表示,“为了实现2017年访韩外国游客突破2000万的目标,韩国各地区将着力挖掘有意思的观光文化内容商品,改善交通、住宿等基础设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