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人物 > 正文

字号:  

韩国SK集团会长崔泰源准备离婚 与情人育有一女

  • 发布时间:2015-12-29 16: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据韩媒报道,韩国SK集团会长崔泰源近日致信一家媒体,表明自己的离婚之意,并透露自己与另一名女子育有一女,将在离婚后对那对母女负责。

  崔泰源的妻子是韩国前总统卢泰愚的女儿卢素英,卢素英现任NABI艺术中心馆长。

  崔泰源在信中说,自己与卢素英之间有很深的隔阂,两人为了修复关系付出了许多努力,但都无济于事。他透露,在双方都意识到婚姻无法维系,并就离婚程序进行具体讨论时,在偶然的一个机会,他遇到令自己在心灵上得到慰藉的女子,而他们的女儿在多年前的一个夏天诞生。崔泰源表示离婚后将对孩子和孩子的母亲负责。

  他还说因接受检方调查等原因,自己与卢素英的“法律程序”被搁置,希望现在能圆满结束两人的关系。他还说,尽管两人夫妻缘分已尽,但会作为同事继续鼓励对方。

  崔泰源还对因自己的家庭问题令众人失望表示道歉,并说在处理好家事后会为公司客户、职员、股东、合作企业和国家经济投入全部精力。

  崔泰源和卢素英在美国留学期间相恋,在卢素英的父亲卢泰愚就任韩国总统之后的1988年举行婚礼。但两人的婚姻生活并不美满,据悉两人在10多年前就已经同意离婚。崔泰源和卢素英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其中,次女放弃财阀家族的安逸生活,立志当上一名海军中尉,成为美谈。

  崔泰源因涉嫌挪用公款于2013年9月获刑4年,今年8月获得特赦出狱。出狱后,崔泰源与婚外恋女子同居,两人的女儿今年6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