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罗斯禁止部分土耳其公司在俄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2-31 07:3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莫斯科12月30日电(记者温馨)俄罗斯政府新闻局30日发布消息称,总理梅德韦杰夫已签署法令,批准禁止在俄活动的土耳其公司种类清单。

  法令规定,自2016年1月1日起,土耳其公司被禁止在俄罗斯开展房屋建造和土木工程业务,建筑和工程技术设计、技术检测及分析研究领域的业务,旅游业及宾馆业服务,为保障国家和城镇需求而提供的服务,以及实木加工业务。

  俄政府网站消息显示,被禁止在俄活动的土耳其公司清单不适用于法令生效前签订的合同。

  俄罗斯一架苏-24战机11月24日在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叙利亚一侧坠毁。土方称土方战机在多次警告无果后将其击落。俄方坚称战机不曾侵犯土领空。俄总统普京称该事件是“敌对行为”,并于当月28日签署总统令对土耳其实行制裁。俄总理梅德韦杰夫12月1日签署政府令,根据总统令开始执行一系列对土制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