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叙利亚反IS宣传片制作人在土耳其遭暗杀

  • 发布时间:2015-12-29 07:17: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12月27日报道,一名曾制作反对IS宣传片的叙利亚男子日前在土耳其遭遇暗杀。

  该男子所在的组织在推特上写到“宣传片制作者纳吉?杰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了,于12月27日在土耳其加济安泰普遭遇暗杀。在土耳其与叙利亚的边境上,IS极端分子用无声手枪将他残忍地杀害了”。

  据悉,该男子所在的组织“RBSS”是由叙利亚拉卡市的记者组成的,其工作主要是揭露拉卡市反人权的行为。拉卡市西北部目前由IS控制,是该组织的“执行首都”。

  据杰夫一位朋友的描述,杰夫曾收到过一份邮件,要求他在收到邮件后,立即随其家人前往巴黎的一家精神病院。

  报道称,这已经不是第一起叙利亚人在土耳其遭遇暗杀的事件了。10月底,IS声称杀掉了两名叙利亚移民。这两名受害者后来被发现在土耳其东南部桑尼乌法地区的一间房子里已被斩首。(实习编译:张菊 审核:杜晓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