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临清联社南关分社:提升金融服务“三农”水平

  • 发布时间:2015-08-07 02:31:43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更好地支农、富农、强农,山东省临清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南关分社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服务“三农”为宗旨,适应新形势下农村经济发展对金融工作的要求,积极改进服务质量,全力助推农民创业,服务民生经济,收到良好效果。

  提升工作效率,节省村民等待时间。南关分社通过优化人力配置,延长服务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尽量减少村民在分社等待时间,满足村民需求,受到欢迎;加快自动化办公进程,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分社在辖区大型商场、社区等人口密集处繁华处,设置ATM机金融自助设备,以缓解窗口压力,引导分流柜台业务,提升自动化办公效率,并配备专人指导村民使用;为满足村民随时、随地办理转账等免费金融业务的需求,分社在大力宣传新的电子金融产品特点、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基础上,积极推广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以适应村民对现代金融需求。

  燕红敏刘春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