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渣打银行公益总动员

  • 发布时间:2015-12-31 02:12:3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是渣打中国公益周第四个年头,今年的公益周以“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主题,各项精彩活动纷纷开展!

  渣打中国首席执行总裁张晓蕾表示:“作为一年一度的公益盛事,渣打中国公益周极好地诠释了我行‘一心做好,始终如一’的品牌承诺。我行每年为每位员工提供3天的带薪志愿者服务假期,鼓励大家参与公益活动,为社区创造大不同。我们非常荣幸能参与联合国倡导的7天内把17项全球目标传播到全球70亿人的行动。我们深信每个人和每个机构都可以为实现这些全球目标做出自己的努力。”

  作为“看得见的希望”全球公益项目的一部分,北京分行在过去3年里,一直与北京红丹丹教育文化交流中心合作开展“心目影院”与“心目图书”项目。今年,北京分行的同事们也加紧“心目图书”的录音工作。截至目前,共有50位志愿者圆满完成录音,完成的有声图书被收录入“红丹丹图书馆”,陆续发放给全国100所盲校,供视障朋友阅读使用。

  “理财小学堂”是由渣打中国发起的一项金融教育计划。公益周期间,渣打银行北京分行的志愿者们探访了朝阳区安华特殊教育学校,聆听了学校校长对北京市特殊教育领域的介绍,并为学生们送去了一节金融小知识的课程,教孩子们如何办理银行基本业务。

  公益周是渣打中国全年社区投入项目的一个集中体现,员工志愿者们愿一起携手,成为行善的中坚力量,身体力行地传承渣打银行“一心做好,始终如一”的品牌承诺。2014年,渣打中国员工志愿者为本地社区贡献了总计合11878天的志愿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