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信用卡88积分 乐享星巴克美妙时光

  • 发布时间:2015-12-30 08:32:5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元旦将至,笔者在星巴克看到,很多进店的顾客选择使用信用卡积分兑换咖啡,李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她说,自己是名副其实的咖啡控,平时经常会在星巴克小坐,近期在华夏信用卡官方微信上看到该行举办了积分兑换星巴克活动,这次特意选择使用积分来消费。

  据了解,这是华夏信用卡中心联合星巴克推出的“88积分,乐享星巴克美妙时光”活动。凡华夏信用卡持卡人在星巴克全国指定门店刷卡,即可享受每月4次凭积分兑换星巴克店内现场手工调制大杯饮品的权益,而且第一次可以超值88积分兑换,后三次每次需8888积分。也就是说华夏持卡人每月至少能够享受一次超低积分兑换美味咖啡。兑换流程也很简单,只需通过店铺终端机具的验证,便可享此优惠,活动时间也不短,截止到2016年6月30日。

  华夏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日常的积分特惠活动,华夏信用卡中心还为持卡人打造了个性化的积分计划,如“商旅购物”、“吃喝玩乐”等不同套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