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平安产险发布《棱镜报告》聚焦大连交通大数据

  • 发布时间:2015-12-30 06:34:32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高录 吕晓娜

  近日,平安产险大连分公司召开了《棱镜项目》大连交通大数据发布会,通过对2009年至2014年的70余万条理赔数据分析,得出了大连十大事故高发路段、十大双方事故高发路段、十大单方事故高发路段、十大人伤事故高发路段、十大高峰期事故高发路段等数据,并依据各主干路特点给出明确且有针对性的出行及安全建议。平安产险大连分公司总经理杨万武、副总经理付强、大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杰、大连市交警支队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媒体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平安产险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大连市机动车保有量已突破140万辆,平安承保的大连车险客户数已逾30万,车险份额近30%。为了践行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宗旨,帮助广大车主提供最优出行建议,减少及避免交通事故发生,2015年5月,平安产险大连分公司在行业内率先正式立项“平安棱镜项目”,依托先进的系统平台,通过对海量的理赔大数据的分析,挖掘出大连城区主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分布及规律,对广大车主提供出行及安全的有效建议,助力城市治堵缓堵。

  十大事故高发路段中,西南路以每公里月出险量8次的数据位居榜首。除此之外,西南路还是高峰期事故最多路段。其中,春柳、熟食品、黄河桥分别以6年报案量1070次、996次、763次位居前三。其他主干路中,西安路是双方事故最多路段、人伤事故最多路段;山东路是单方事故最多路段。

  为保障驾驶员人身财产安全以及市民出行环境通畅,平安产险大连分公司还发布了《提倡安全驾驶十大公约》,包括拒绝闯红灯、拒绝绿灯跟进、拒绝随意变道、拒绝占用应急车道、拒绝酒后驾驶、按交替次序通行、礼让行人斑马线、按标志标线行驶、按限速要求行驶、行车相互礼让。愿意遵守十大公约的车主,可以获得平安产险赠送的反光车贴,并获邀参与平安公益活动。

  作为中国本土的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平安产险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极致服务体验,利用新技术引领新一代车险理赔模式变革。2015年全新推出的车险电话直赔服务模式,客户只需一个电话即可实现现场查勘零等待、理赔流程全自助、一键点击赔款实时到账。除此之外,平安产险为客户量身定制了多元化、人性化的车服务,包括:为客户量身打造的线上理赔等快易免理赔服务;因客户所需而设的免费救援服务;实用的温馨提示服务;暖心的路遇关怀服务。依托先进的科技手段与强大的专业队伍,平安产险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多场景、全方位、人性化的专业车服务,未来,平安产险还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秉持公益精神,以勇担责任的态度回馈广大车险客户及全社会。

大数据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航天信息 27.13 7.28%
5 天源迪科 17.00 6.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美的集团 52.84 -3.10%
4 南威软件 12.10 -2.97%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