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小龙人移动银行折桂“金i奖”

  • 发布时间:2015-12-30 06:34:28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19日,由互联网周刊携手众多国内知名银行、证券公司、互联网公司和媒体举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京隆重召开,会上揭晓了2015年“金i奖”。华夏银行移动银行在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摘得“2015智慧金融金i奖”桂冠,荣获“2015年度中国手机银行最具竞争力奖”。

  小龙人移动银行是华夏银行电子银行整体品牌“华夏龙网”的子品牌,寓意华夏银行在传承华夏文化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进取,是华夏银行电子银行全面向“智慧电子银行”转型的重要产品。自2014年2月推出以来,小龙人移动银行历经多个版本的持续迭代更新,目前覆盖金融业务和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较为全面地满足了用户在资金划转、娱乐出行、便民缴费等各个方面的需求,被用户亲切地称为“口袋里的银行”。此次获奖进一步肯定了华夏银行自践行“第二银行”品牌战略以来,在电子银行和互联网金融领域所取得的突破和成绩,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业界、商界和广大用户对华夏银行在电子银行和互联网金融业务的肯定。

  韩雪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