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陈坤成为名士表全球形象大使 演绎“凝聚珍贵时刻”广告大片

  • 发布时间:2015-12-30 05:35:38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名士(Baume&Mercier)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知名演员陈坤成为其全球形象大使,并公布了由陈坤演绎、名为“凝聚珍贵时刻”的全新广告大片。

  发布会当日,陈坤以一袭黑色西服帅气亮相,吸引众多菲林。他表示:“我非常欣赏像名士这样经得起时间考验、能够诠释优雅气质的品牌。经典优雅也是我个人追求的风格。”现场,名士将一枚克里顿系列10058腕表赠与陈坤,名士首席执行官Mr·Alain Zimmermann表示:“值品牌创立185周年纪念之际,我们选择一位中国明星作为品牌形象大使,并将北京作为向全世界展现魅力的窗口,象征着名士与中国的深厚感情以及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

  名士是全球历史悠久的钟表制造商之一,进入中国市场仅十年。品牌秉承精益求精的制表理念,恪守创始人的格言——“唯美主义,只制造品质最上乘的腕表”。名士希望通过“凝聚珍贵时刻”全球广告大片,展现“见证人生重要时刻”的品牌理念。而此次与陈坤携手合作,无疑为名士在中国的发展里程碑上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报记者 李名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