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圣诞当天全美27人遭枪击死亡

  • 发布时间:2015-12-29 14:0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统计,2015年以来,全美平均每天36人遭枪击死亡,73人受伤。因此,圣诞节当天是“暴力事件下降”的一天。图为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暴力事件从来不避讳节假日:圣诞节当天,全美共有27人遭枪杀身亡,另有63人受伤。

  数据显示,美国圣诞节当天遭枪杀的人数相当于澳大利亚或英国全年遭枪杀的人数。同另外一些国家和地区相比,美国今年圣诞节遭枪杀的人数相当于奥地利、新西兰、挪威、斯洛文尼亚、爱沙尼亚、百慕大、香港和冰岛一年遭枪杀死亡人数的总和。

  报道称,美国发生的圣诞悲剧包括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一名儿童的父母遭抢劫和枪击死亡;得克萨斯一名73岁女子说因为“婚姻和不忠问题”枪杀丈夫;缅因州奥古斯塔附近一对夫妇在自家车中遭枪杀;阿拉巴马州一名“以反对犯罪强烈声音”而出名的理发店老板遭枪杀。

  圣诞节当天,美国发生至少两起“大规模”枪击事件——每起4人以上。其中一起发生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一个高犯罪社区,一名2岁女孩和3名青少年遭枪击受伤;还有一起是在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四名青少年在一家电影院外面遭两名枪手打伤。

  据统计,2015年以来,全美平均每天36人遭枪击死亡,73人受伤。因此,圣诞节当天还是“暴力事件下降”的一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