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脱轨货运列车载硫酸81.9万升 3.2万升或溢出

  • 发布时间:2015-12-29 14: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一列装载硫酸的货运列车在澳大利亚北部发生翻车事故。根据澳大利亚警方公布的最新消息,列车装载了约81.9万升硫酸,这一数字远高于此前公布的20万升。

  27日,这列运送硫酸的货运列车在昆士兰省北部地区脱轨翻车。事故发生后,列车溢出大量硫酸与柴油,警方在事发地周边2公里设立了禁区。

  此前,澳大利亚警方初步估计列车运载了20万升硫酸。而根据警方29日公布的最新消息,列车装载硫酸量多达81.9万升。当局认为,可能有至少一节车厢破裂,这意味着3.15万升硫酸移出。

  当局称,货运列车的车头,以及26节车厢全部脱轨。警方表示,车上搭载的3人据信仅受轻伤。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造成了列车脱轨。警方还表示,初步环境调查显示,硫酸溢出没有对事发地附近的河道造成污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