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老妇向邻居泼尿长达数月 称因讨厌邻居

  • 发布时间:2015-12-29 08:1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2月27日报道,近日,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名69岁的妇女屡次向邻居家中泼尿,尿液腐蚀了房屋,已造成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损失。

  据当地警察称,杰基?范泰利(Jackie VanTyle)将自己的尿液囤放在酒店旁的拖把桶中,以实施犯罪行为。她的邻居约瑟夫?巴特勒(Joseph Basler)在发现异常气味后,忍无可忍向警察报案,怀疑连续9年未曾与之交流的邻居范泰利长期向自己家中泼尿,无法再继续忍受其变态骚扰。

  警察在报告中称,他接近房子时闻到浓重的尿骚气,很显然这附近被长期泼了尿液。而调查监控显示,范泰利确实连续两天向巴特勒家门口泼洒不明液体。

  范泰利在一开始接受警察审讯时矢口否认,后终于承认自己连续几个月收集尿液,一有空就躲在巴特勒家附近意图骚扰。在解释这一系列变态行径时,范泰利称因为她讨厌自己的邻居。

  据悉,巴特勒的房子边缘因被尿液侵蚀而不得不重新整修,大概需花费3000美元。目前,范泰利因“刑事恶作剧”罪名被起诉,若罪名成立,将会面临为期1年的监禁。(实习编译:刘宇 审稿:朱盈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