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永辉刷交行卡满300返50

  • 发布时间:2015-12-29 02:33:2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2月31日至2016年1月4日,到重庆主城及合川、江津、璧山、长寿共70家永辉超市购物,刷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单笔消费满300元及以上,可获得返50元刷卡金的优惠。此活动无需微信注册,新老客户均可参加。但仅限信用卡主卡参与,附属卡不参加此次活动。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邮储银行网银9.9元看大片

  即日起至2016年2月20日,通过邮储银行个人网银或手机银行购买电影票,享9.9元超低价。活动期间每天9点开始,前100张电影票仅售9.9元/张。每人每天在个人网银、手机银行各享一次优惠机会,每次限购2张。活动期间每天9点后,第101张电影票起,购票支付立减5元,不限购买数量。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工行外汇业务

  全面覆盖一带一路

  近日,工商银行面向公司和机构客户推出80个新兴市场国家币种的外汇买卖业务,其中20个可自由兑换货币可以办理外汇即期、远期、掉期以及配套的存款和汇款服务,另外60个非自由兑换货币可办理无本金交割远期等套期保值服务。

  目前,工商银行可办理的对公外汇买卖币种已达105个,在国内商业银行中率先实现了外汇业务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全面覆盖。同时,工商银行在“一带一路”沿线18个国家拥有120余家分支机构,是“一带一路”沿线覆盖国家最广的中资金融机构。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民生手机银行

  跨境汇款免费

  近日,民生银行在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同步推出境外汇款业务,并宣布对持有外币现汇和外币现钞进行汇款的客户均免收汇划手续费和电报费。对客户来说,选择民生银行境外汇款费用较低。持有现钞客户只需支付“钞转汇”手续费,持有现汇客户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即可进行跨境汇款。此外,客户办理手机银行所有业务,仍然继续享受手续费全免优惠。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中信手机银行功能升级

  近日,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全面放开用户注册限制,非中信银行客户也可通过在线注册电子账户使用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服务。此外,新添的无卡取款、购买保险等业务,也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据了解,升级后的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开通了电子账户功能,客户可使用他行账户注册,购买中信银行“薪金煲”,实现财富增值。同时还新增了无卡取现功能。重庆晚报记者 吴京俣

  恒丰银行成功发行

  150亿元二级资本债

  近日,恒丰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150亿元的二级资本债。据了解,本期债券全部为10年期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利率为4.6%,在第5年末附发行人赎回权。

  恒丰银行研究院常务院长胡海峰表示,此次发行二级资本债券所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资本,借以加大对小微及涉农贷款投放,支持实体经济。同时,本次二级资本债的发行将进一步提高恒丰银行的资本充足率,保障其满足未来审慎监管的客观要求。 重庆晚报记者 吴京俣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

  举办健步活动

  近日,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成功举办“奔跑吧!平安”大型健步跑活动,约5000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完成5公里的环中央公园健步运动。

  重庆晚报记者 尹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