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朗向联合国提出解决也门危机的新建议

  • 发布时间:2015-12-28 15:53: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安国章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12月28日讯 伊朗政府表示,也门危机严重影响了本地区的稳定,解决也门问题的办法,一是停火,二是解除对其的封锁。

  也门新闻社今天报道说,伊朗负责阿拉伯和非洲事务的副外交阿米尔·阿卜杜拉希扬26日与联合国也门问题特使伊斯梅尔通电话时称,“伊朗欢迎联合国就解决也门问题所作的努力,支持联合国的努力能导致全面政治解决也门危机,以保证该地区的安全。”阿米尔同时强调,“要想真正解决也门危机,第一要实现全面停火,第二是解除对也门的封锁。这两条是使也门对立双方达成全面完整协议的基本条件和基础。”

  报道称,联合国也门问题特使伊斯梅尔表示:“也门问题比较复杂,在联合国主持下该国对立双方在日内瓦进行对话至今还没有达成全面协议,但尽管如此,目前阶段敌对各方能进行对话,而且还就停火和交换俘虏达成了某些有限的协议,双方在逐渐建立信任,这就是进步。”他还表示,“随着对话的继续,也门分歧各方最终达成全面和完整协议是有可能的。”(安国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