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信诚债基2015年平均收益超12%

  • 发布时间:2015-12-28 02:32:2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今年6月中旬股市剧烈震荡以来,投资者风险偏好也随之发生改变,不少基金公司旗下固收产品凭借稳定的抗跌性和回报率,吸引了很多投资者。以信诚基金固收团队为例,2015年以来,信诚基金债券主动管理能力表现优秀,公司旗下9只主动管理债基平均收益率为12.48%,为投资者在震荡市斩获可观的收益。

  据了解,信诚基金已经建立了一条较为完善的不同风险等级的固收产品线,旗下固收产品涵盖一级债基、二级债基、纯债基金和货币基金。今年以来,信诚旗下不同风险类别的债基均斩获颇丰。如低风险的纯债基金,信诚优质纯债(A类)今年以来净值收益率高达16.88%,在同类型的71只纯债基金中位居第三名。

  而高风险的分级债基,信诚添金分级B份额——信诚岁岁添金过去一年被银河评为固收类的五星级基金。今年以来该基金收益率为21.31%,在同类型的13只杠杆债基中排名第二;过去一年、过去两年的收益率分别为33.76%、83.18%,同类型杠杆债基业绩排名2/13、2/7。此外,风险适中的二级债基方面,如信诚季季定期支付债券信诚增强收益债券今年以来净值收益率分别为18.54%、17.94%,均位于同类型的109只二级债基前1/5的行列。

  京华时报记者敖晓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