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宇通重工20台矿用车出口越南

  • 发布时间:2015-12-28 01:31:2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发往越南的20台矿用车陆续开出厂区,浩浩荡荡的朝着广西边境口岸驶去,这标志着宇通重工在越南市场的开拓,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本次发往越南的20台矿用车,包括10台YTK76和10台YTK89矿用车,均是宇通重工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升级而来的新产品。同时,做了多项符合越南市场实际的适应性改进:

  一是针对越南市场需要载重量大的矿用车特点,YTK76和YTK89矿用车的额定载重量分别达到50吨和60吨,突破了宇通重工传统产品YT3621和YT3761载重量偏小的局限;二是全系标配西安康明斯大扭矩发动机,提升了动力表现,更符合越南市场路况复杂多变的特点;三是改变了驾驶室造型,将驾驶室加宽,前挡风玻璃由原来的弧形玻璃改为平面玻璃。同时加装卧铺,有效克服了宇通重工传统弧形窄体驾驶室空间狭小的缺点,另外增加卧铺使司机在施工短暂休息期可不用下车直接在驾驶室休息;而选择更便于购买的平面玻璃代替弧形玻璃大大方便了客户的维修,一旦出现前挡风玻璃损坏,客户在当地就能很快寻找到合适的挡风玻璃,减少了等待配件而导致停工带来的损失。

  越南作为东南亚国家中一个经济充满活力的国家,近年来经济持续转好,而越南宽体矿用车市场在海外市场里面更是公认的战略市场。宇通重工自2014年底进入越南市场以来,市场开拓方面在同行业除重汽以外的厂家中处于领先水平。本次宇通重工20台矿用车的顺利发车,将进一步加大宇通重工宽体矿用车在越南市场的分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