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加州出租车行业推出新APP

  • 发布时间:2015-12-28 01:31:2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报道,加州高层对传统出租车行业Flywheel软件开了绿灯,意味着加州传统出租车行业的一项重大变革。出租车司机们届时将使用“TaxiOS”技术,替代现在落后的打表、派送、广告、导航系统以及信用卡读卡器等。TaxiOS技术也是基于智能手机的云操作系统,目的是使传统出租车行业“收复失地”,重新占领被搭车公司夺走的市场份额。

  Flywheel公司这样说:“在与Uber的战争中,出租车行业终于能与之在同一起跑线上竞争了。”据报道,在旧金山进行了成功试验之后,加州测量标准局的官员们最终同意出租车行业使用Flywheel。届时,传统出租车行业的司机们可以选择使用Flywheel或者其他软件,目前Flywheel即将在加州全境获得为期一年的运营资质。

  Flywheel介绍说:“每辆车配备一个智能手机是驱动出租车行业进步的唯一方式。现在我们已经拥有一个移动平台,可以替换出租车内配置的昂贵落后的硬件设备,为司机、为行业赚取更多的利润。”

  加州测量标准局主任克里斯汀—梅茜(KristinMacey)赞扬了Flywheel的TaxiOS系统,声称TaxiOS已达到相关标准。“我们已经确定TaxiOS软件提供与出租车里程表一样的精确数据,顾客也可像往常一样,实时看到搭车价格。Flywheel系统符合我们现有里程表方面的规定,根据车辆的驾驶速度,按照时间或者里程进行收费,而不是按照时间和里程同时收费,”克里斯汀说道。

  目前,Flywheel作为传统出租车服务公司,主要在美国西海岸城市提供服务,包括旧金山、洛杉矶、西雅图、圣迭戈、萨克拉门托以及波特兰。目前,它已向纽约市提交试验申请。目前,有两大公司CreativeMobileTechnol-ogies和Verifone运营着纽约13000多辆出租车。近几个月来,两家公司都引入了电子搭车APP,纽约出租车行业的竞争或将更加激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