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贾康:要更注重以理性供给管理释放和引领需求潜力

  • 发布时间:2015-12-27 14:54: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财经12月27日消息 “大国大时代——中国经济报告会”12月谈暨永安期货第二届“东方智慧”财富论坛正在进行。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财政部财科所原所长贾康在主旨演讲中提出,释放新需求,创造新供给的理解就是要更多注重以理性的供给管理释放和引领需求潜力。必须特别注意如何更好地区别对待在中国的“三农”和社会保障区域协调发展、自主创新节能降耗、支持深化改革、国防等领域,利用好结构性的对策,通过供给管理加强对经济社会中薄弱环节的支持,即增加国民经济中的有效供给和可持续发展的支撑条件,强化发展后劲,客观上激发微观主体活力,激发经济发展的动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