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罗斯将设立5个海域反恐行动指挥部

  • 发布时间:2015-12-27 07:16:00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莫斯科电 据俄罗斯总统网站26日消息,俄总统普京日前签署总统令,设立5个俄罗斯海域反恐行动指挥部。

  根据总统令,将在卡斯皮斯克、摩尔曼斯克、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辛菲罗波尔、南萨哈林斯克设立俄海域反恐行动指挥部。在这5座城市设立指挥部的目的是,有组织、有计划地动用联邦和地方机构力量和手段,指挥在俄领海的反恐行动。

  此外,联邦安全局地方领导人是俄海域反恐行动指挥部负责人。指挥部的首要任务是制止恐怖活动及对该地区构成威胁的行径。

  卡斯皮斯克位于里海沿岸,摩尔曼斯克位于北冰洋沿岸,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位于太平洋沿岸,辛菲罗波尔位于黑海沿岸,南萨哈林斯克位于萨哈林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