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春运期间北京铁路局预计发客3000万人 同比增长7.6%

  • 发布时间:2015-12-26 17:10:0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丁静)记者日前从北京铁路局获悉,2016年春运期间,北京铁路局预计将发送旅客3000万人,同比增长7.6%。

  北京铁路局预计,此次春运发送旅客同比增加212.2万人。节前高峰日将出现在2月4日,日发送旅客将达到95万人

  为满足春运出行需求,北京铁路局将增开哈尔滨方向高铁列车。截至12月21日,北京铁路局已增开哈尔滨、佳木斯、齐齐哈尔、成都、汉口、郑州、西安、赤峰等方向旅客列车41趟。其中,北京站增开22趟,除了以往东北方向的哈尔滨、佳木斯、齐齐哈尔、牡丹江、长春旅客列车外,还增开去往重庆、成都、临汾、合肥等方向的旅客列车;北京西站增开17趟,主要去往京广、京九方向的返乡热门城市武汉、南昌、郑州、信阳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